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五寨县新实验学校家长自发为校园清除积雪

五寨县新实验学校家长自发为校园清除积雪

2023年12月17日 19:57:11 访问量:367

 五寨县新实验学校校网讯:2023年12月17日上午,五寨县新实验学校的家长们自愿帮助学校清理积雪,确保学生周一能够安全返校。这一举动不仅展现了家长们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,也展现了家校之间的团结和互助精神。

IMG_256

       由于近期降雪较多,五寨县新实验学校的校园积雪较厚,给学生返校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和安全隐患。为了保障学生的安全,家长们纷纷自带清雪工具,自愿协助学校清理积雪。

IMG_256

IMG_256IMG_256

      在零下20℃的天气环境下,家长们拿起铁铲、扫帚等工具,亲自上阵,一起清理校园的积雪。他们分工合作,有的铲雪,有的扫雪,有的清理冰凌,全力确保校园道路的畅通。

      这次家长们的自愿铲雪活动不仅解决了学生返校的问题,更展现了家长们的责任心和关爱之情。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家长扮演的角色不仅是孩子的监护人,更是他们成长道路上的引导者和支持者。

IMG_256

 

IMG_256

       家长助力产生的真情温暖校园,使学校成为一个温暖、关爱的大家庭!

      通过家长们的努力,五寨县新实验学校的道路恢复了畅通,为孩子们的安全返校提供了保障。家长们的爱心和支持,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了坚实的后盾,也让更多人认识到了家长在学校教育中的重要作用。

编辑:刘爱平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五寨县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