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五寨县新实验学校全体教师学习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

五寨县新实验学校全体教师学习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

2024年03月26日 15:42:47 访问量:179 作者:刘爱平

4e7094b673cf4ac15d3a1965ac34c9c

五寨县新实验学校校网讯:教育是国之大计,党之大计,是关系长远的根基工程,是关乎群众的民生工程。在2024年全市教育工作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不久,五寨县新实验学校在325日就召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本次会议精神。

本此学习,有翟占福副书记主持,白向东校长主讲。白向东校长在解读是各位市领导的讲话时,抓住重点,点明亮点,深入剖析了会议精髓所在。让全体参会人员知晓了在过去几年里忻州教育所取得的骄人成就,也明白了目前忻州教育所面临的困难,懂得了市领导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决心,鼓舞教师们了为家乡教育奉献的信心。在交流谈心阶段,教师们纷纷表示,市领导如此关心注重忻州教育的发展和未来,我们将在党的教育方针的指引下,紧跟领导的步伐,为忻州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。

3dc1b54e05435fe94f9fdea43bec660

通过此次学习,不但增强了教师们对忻州教育辉煌明天的信心,更鼓舞了教师们为忻州教育辉煌明天的斗志,坚信忻州教育事业必将 开创新的未来。 

编辑:l刘爱平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五寨县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