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新闻 > 五寨县新实验学校举行“学会感恩”为主题的升旗仪式

五寨县新实验学校举行“学会感恩”为主题的升旗仪式

2023年11月06日 20:58:15 访问量:309 作者:刘爱平

ef01ffeb0b01c11009464da7851846e

  五寨县新实验学校校网讯:2023年10月23日,五寨县新实验学校又举行了一次格外庄重的升旗仪式。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,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走到旗台下。“升国旗,奏国歌,全体师生行注目礼”,全体师生庄重地注目着冉冉升起的国旗,表达着无限的敬意。

cee4e1b85629c03a12cfd5bf2933033

 

  本次国旗下讲话的主题是:学会感恩。张春霞副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发言。她提到:感恩是每个人应有的基本道德准则,感恩是做人的起码修养。感恩是人性善的反映,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,感恩是一种美德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会感恩,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,感谢老师的教诲之恩,感激同学的帮助之恩,感激社会的关爱之恩。一个人只要懂得感恩,才会懂得付出,懂得付出后,才能获得感恩最后,她提倡:从现在做起,把感恩的美德传承下去,并在五寨县新实验学校大家庭中幸福成长!她的精彩发言得到了全体师生的肯定和认同。

b3d80826c555bf786335c7099d35d32

 掌声过后,主持人宣布:升旗仪式到此结束,升旗仪式落下帷幕。伴着歌声,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!

 

  。

  

编辑:刘爱平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搜索框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五寨县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