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园活动 > 五寨实验学校庆祝五四青年节仪式活动主持稿

五寨实验学校庆祝五四青年节仪式活动主持稿

2011年05月27日 16:45:18 来源:忻州市五寨县实验学校 访问量:567
五寨实验学校庆祝五四青年节仪式活动主持稿 郝仲礼 各位领导,老师,同学们: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庆祝五四青年节仪式活动。  五四运动既是一场伟大的青年运动,又是一场伟大的爱国运动,更是一场伟大的思想解放运动。五四运动孕育了爱国、进步、民主、科学的伟大精神,五四精神哺育了一代又一代青年前赴后继,勇立潮头。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,广大青年始终高扬爱国旗帜,站在革命和建设的最前列,为国家振兴和民族富强作出了重要贡献。青年兴则国家兴,青年强则国家强,青年有希望,未来的发展就有希望。今天,全面建设小康社会,更需要广大青年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、继承五四传统,在学校团组织的带领下,勤于学习,善于创造,甘于奉献,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验的发展贡献青春、智慧和力量。 希望参加今天活动的同学们以严肃认真的态度,认真对待,保持好会场秩序。下面活动正式开始。 1、我宣布五寨实验学校庆祝五四青年节仪式活动现在开始 2、奏国歌,唱国歌 3、请学生代表发言 4、重温入团誓言 请同学们将握拳的右手举起过肩,然后跟我一起宣誓: 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,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,遵守团的章程,执行团的决议,履行团员义务,严守团的纪律,勤奋学习,积极工作,吃苦在前,享受在后,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。” 5、誓词宣读完毕,请新团员代表讲话。 6、请老团员代表讲话 7、下面请我校团委书记林海生讲话,大家欢迎! 8、听了林书记的讲话,我们要明确自己从这一刻起作为一名团员的责任,要时刻铭记林书记给我们新团员提出的要求。希望每位同学今后继续努力,时刻牢记今天的入团宣誓,更加严格要求自己。在学校里好好学习,积极向上,争做老师的好帮手,同学的好榜样;在学校外,要积极争做一个优秀的公民,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,造就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材。 9、本次纪念五四运动活动到此结束。
编辑:郝仲礼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五寨县实验学校 特此声明。